.Serendipity

无休止心动 无差别热爱

【GodBas】气球里面有什么?

God / Bas

片段,见面会产物,HE

Bas在帷幕后面站了很久才迈步。四位哥哥走到前面,他在后头跟着,路过那个摆放着那么多食物应援的房间,悄悄又溜进去看那上面写着那个人名字的蛋糕。

蛋糕很漂亮,是星空一样神秘的蓝色——就像当初第一次仰头看见God时的感受,那么漂亮又神秘,让人情不自禁地陷进去。Bas搓着衣角吸鼻子,房间里静悄悄的只有他自己的呼吸声。

不对。


Bas回过头,看见门边的傻大个,明明因为飞奔回来而气喘吁吁,但还是笑得格外傻气。

太傻了,Bas看着God眼泪又开始哗啦哗啦地掉,几步跑着扑进他怀里:“哥哥怎么还没走!”

“差一点差一点,哥哥还有事情没做。”God紧紧地环抱着他。

他松开环着Bas的手,搂着他的背把他推到房间一角:那里有一个不起眼的箱子,没有人留意到。

“你打开看看。”God示意Bas去拉箱子上的蝴蝶结。

Bas乖乖地解开绳子打开箱盖,四面箱壁落地,蓝白色的泡泡球往四面八方地上奔涌而出,正中一个大气球悠悠地飘起。小孩子惊讶地后退了几步,疑惑地回头看哥哥。原本笑着的God却在用手捂住脸。


“哥……哥!哥哥!”Bas跨过蓝白色的海用力地去扯God的手臂,“我不哭了,你不许哭!”

God用手胡乱抹了一把脸,再次将Bas拽进怀里,哽咽得几乎说不完整话。

“对不起,Bas,一直以来是我太胆小了……我当初是想跟你说,气球里面是我所有运气和勇气,本来想把它们全部送给你的……”

“行程安排紧,我本来是想留给你自己发现,然后我会给你打电话,给你祝福,就像你的其他哥哥把最好的生日祝福送给你一样,心里想着就做你的其中一个普通的哥哥就好……”

“但坐在车上那瞬间,我发现我必须赶回来,正式地告诉你,我反悔了——”

他松开Bas,双手搭着他的肩,红着眼眶说道。


“因为我要拿这所有勇气来向你表白:我喜欢、不,我爱你,Bas——并且用这所有运气来请求换你的一句——”

“不需要运气!!我愿意!”Bas大叫起来,踮起脚抱住God的脖子。“我愿意我愿意我愿意!!哥哥,我愿意!!”


Never End

@兔蛋六爷 迟到十六周

评论 ( 5 )
热度 ( 64 )

© .Serendipi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