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endipity

无休止心动 无差别热爱

【ForthPha无差】今天也是好大佬

脱线大佬Forth X Phana

OOC!就想一乐!




1

你们!

是我带过的最差的一届!

最差!

全体起立!今天下午,罚跑操场十圈!




2

其实我只带过这一届

然而当初带我的学长也是这么说的




3

作为教头

顺其自然地成为一堆学弟妹的大佬

社会社会




4

Ming啊

今天下午拉上Wayo

大佬带你们去吃火锅




5

哦你没空?

行吧瞧你小样儿

又去找Kit是吧?

走了顺路我也去找Yo




6

嗷Pha?

你怎么在这里?

我来带Wayo去吃饭

Beam呢?怎么没跟你一起?




7

……其实我也就随口一问

主要看Pha一个人似乎有点尬




8

Wayo啊

我老觉着那个Phana对你有意思

你看刚才我搭着你的肩而已

差点没被他盯出个洞来

你对他……




9

崽!!!拜托你多吃菜!!!

别吃肉了会胖!!!




10

Pha答应带着Beam和Kit一起去海边拍摄

情不自禁有些怀疑是不是奔着Yo去的

还是晚上把大家叫出来喝一杯吧

又爱Kit又爱八卦的Ming小子肯定乐得要死

顺便我也探探口风




11

Wayo

小孩子早睡早起才会长高

等跟我一样高了咱们再聊你喝酒的事




12

Beam怎么把Pha也叫来了

这家伙不是应该在酒店房间趁机陪着Yo吗




13

这人在说什么……

……

卧槽

Beam?




14

Beam!

你爸吐了!




15

醒来了啊?

你昨晚可是吐了我一身

好不容易把你丢床上来的

人高马大居然五杯倒——

你刚说啥?



16

噗——

好好好好好我当没听到就是了




17

Pha老在我面前提起Beam

不懂

这家伙不是喜欢Yo吗




18

Ming啊得空别缠着你巧克力学长了

咱们的小弟快要被校之月吃了好吗

你看我这个做大佬的为你们保驾护航

你这个二哥也得出份力知道没

一个两个就知道让我操心




19

嗯?

什么意思

Pha不喜欢Yo还能喜欢谁




20

谁?




21

Pha哎哎哎哎别揍脸别揍脸——

……谁TM说我是在盯Beam??

我在盯你啊

我以为你在打我小弟主意!!




22

今天也是(卖了自己)为小弟保驾护航的好大佬




23

Yo!!

叫你出来是给你介绍你大佬的男朋友

不是给你吃的!!!




————END————


其实我最喜欢的是那句你爸吐了哈哈哈哈

日常勾搭 @站子说我名字贼长的兔蛋六爷 

邪教我写不出正经文只能写逗比QvQ心塞塞的嘞

评论 ( 9 )
热度 ( 41 )

© .Serendipi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