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endipity

无休止心动 无差别热爱

【PhaForth无差】总有傻逼盯我儿子

傻(缺)爸爸Pha X Forth

欢脱放飞OOC,主要只想乐一发

(也许之后会有Forth视角?)



1

工学院那个傻逼教头盯了我儿子三天。

三天!

地球都能环游八十分之三了好吗!

这家伙恃着自己长得好看身材不错情商过得去就想为所欲为?

啧。

也不看看自己工院一堆烂桃花等着收拾。

想过我这关勾搭我儿?没门。




2

海边拍摄看来是想邀请Beam去。

那我也去。

哦我屮艸芔茻我人!还!在!这!儿!呢!

击个掌居然还敢摸我崽的手!

凑流氓不要脸!




3

Beam,我的老铁。

我的儿!

你这样爸爸我很担心的知道吗!

听爸爸一句劝,别跟Forth走太近。

喝酒什么的叫我就好。




4

Kit你别插嘴。

当初我劝你的时候你还不是屁颠屁颠去找Ming。

爸爸没你这个儿子。

For now.(暂时来说)




5

死Beam!

我说喝酒叫我的意思是喝酒只叫我!

只!叫!我!

做甚要把Forth也叫上的?!




6

Forth你这个混……混球!

我——我警告你,离我鹅纸远一点!

不然我……我、我——

信不信我打你呀!




7

呕——




8

……

我是谁。

我在哪。

我在干什么。




9

为什么我会跟这傻大个睡在一块儿?!

……闭嘴,我问你话了吗。




10

你看你衣服没少我衣服也没少说明没事发生。

……好吧虽然我是跟你睡了一觉。

但你别以为跟我睡了一觉我就会把Beam交给你。

想多了!

你跟我睡一辈子我也不会把Beam交给你的!




11

……等下。

刚才那句撤回。

谁他妈要跟你睡一辈子。




12

Beam我的儿。

我是真觉得那死Forth想打你主意!




13

为什么你们俩老对着我翻白眼?

爸爸又不是没给你们买橘子!

吾儿叛逆伤透我心(1/1)




14

哈哈哈哈哈哈哈别搞笑了!

Forth明明喜欢的是Beam,

怎么可能喜欢——




15

别翻白眼。

再说一遍。

他喜欢谁?




16

……




17

……




18

Forth你给我过来。




19

过来!

傻逼!哪个告诉你我喜欢Wayo的!




20

我那是盯着你!

盯着你!

因为你盯着我儿子!




21

谁知道你翻山越岭工学院下课就来医学院星月比赛排练就蹭过来监督居然不是为了我儿子而是为了盯我啊QAQ




22

【是否确定将“总有傻逼盯我儿子”重命名为“总有傻逼在盯我”】




23

【是】




————END————


当初是跟六六  @站子说我名字贼长的兔蛋六爷  一起开的脑洞,因为我邪教没法写正经文,所以写了个OOC欢脱向一发完,当做邪教的圣诞节礼物好了哈哈哈找时间会把Forth视角发出来的!比心~

评论 ( 12 )
热度 ( 63 )

© .Serendipity | Powered by LOFTER